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天籁537 【江湖人称水军司令】

天籁537 【江湖人称水军司令】

 

永远都是失去了才会珍惜
满脑子都是些不知所云的东西,可能说的话比较混乱没有逻辑,唉。
在今天之前我不止一次看见花式说楚留香渣男的人,直到现在很多人仍然被夹带私货的文案误导,拿着被魔改过的剧情和我争论原著,我也曾经赌气的想如果有一天古龙方能把版权收回该多好,反正这个ip也不大众,这边文案不待见他,剧情也抹黑他。
没想到居然一语成谶。
本来以为我会开心,没想到现在心情这么复杂,满脑子都是这件事,完全想不到别的。
这款游戏我是为了楚留香来玩的,氪了也不少钱,好感度也刷到了相逢恨晚,今后的那个他也许就换了一个人吧,也许今后在这里,是没有人会再约我喝酒了。
说老实话很高兴今天提到楚留香终于没有人再骂他渣男了,他的形...

天籁537 【江湖人称水军司令】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天籁537 【江湖人称水军司令】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